【磯京】 隼總英聖的憂鬱

我的名字叫隼總英聖,今年十三歲,是第五部門培訓的種子之一。
能夠作為種子的人必須是萬中選一的菁英,對於聖帝完全的忠誠以及忠於任務…理論上應該是這樣啦,不過雖然說種子必須是菁英中的菁英,第五部門挑選種子的標準卻只看能力不看腦子,因此偶爾,種子裡也會出現腦子不是精英的例外。
好比說,我旁邊這位正在哭腰的傢伙。


「京、京介啊啊啊啊啊---!!」
這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傢伙叫磯崎研磨,不是研磨咖啡喔,是唸起來有點像雞精的磯崎。有著鯊魚一般的髮型,病病中二的性格,最近還多了一個究極京介廚的稱號。說真的,我很不想承認他是我的同僚。

喔對了,我正坐在咖啡廳。兩個禮拜一次的種子集會,是種子間的情報以及八卦交流時間。除了基本上已經不是種子的劍城不再出席,所有種子都會出現在指定地點喝一整個下午的咖啡順便聊是非。

「京介…嗚嗚嗚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你不是說你最愛我了嗎不是說永遠不會離開我嗎嗚嗚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


不好,這傢伙開始發瘋了。
剛好我補妝結束,收起小鏡子果斷的決定要馬上離開,然後一抬頭才發現除了我以外其他的傢伙都不見人影了--看來是我剛剛在專心化妝的時候跑掉的,也就是說磯崎這傢伙哭腰很久了,那群混帳居然不提醒我要跑--才剛剛站起來而已手機忽然間響了起來,我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喂喂,隼總嗎?這裡是光良喔。」電話的另一端傳來聲音,背景是不知道誰在喊著下好離手。那群傢伙大概、不,一定在開賭盤吧,可惡,回去我一定要抽成。「我代表大家打電話提醒你,桌上的帳單要記得付,包含其他人的份~」
「慢著,為什麼是我?!」上次是我上上次也是我,這次就不能換人嗎?!
「嗯……」光良的聲音頓了頓:「……因為你跑得慢?」
「你剛剛在想理由吧?!是吧!!」
「啊啊,反正就是這樣啦。記得帳單要去付喔,別想逃掉,你也知道磯崎那傢伙不會放走最後一個人的。加油安慰他吧!孩子的媽。」話才剛落電話就被掛斷了,我試著回撥但傳來的卻是"您撥的電話未開機"的語音訊息。馬的光良,誰是那個中二鯊的媽!你不要以為我們不同學校我就逮不到你!!

有那麼一剎那我想摔手機,但隨即想起了這不是電影,我不可以為了耍帥…我是說一時之氣就摔了前幾天剛買的智慧型手機。


旁邊的磯崎還在哀爸哭母。

「京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忘記了嗎,你被聖帝這樣那樣的時候,是我抱你回宿舍替你清洗,是我不停的安慰不斷顫抖的你……」

--這樣那樣到底是哪樣?!根本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吧?!在你眼裡劍城到底是有多秀色可餐啊你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嗎!!

……
……不,或許有發生過只是我不知道……?

…隼總英聖,不要再想了,對心臟不好…。

「京介你忘了嗎,那一個晚上我對你說我愛你,你也羞澀的回應我,你的身體是那麼的柔軟那麼緊緻,我替你做擴張,努力的不弄痛你,你看著我說不要忍耐沒有關係……」

我以祖傳的口紅打賭劍城絕對沒有說過那種話。你妹的磯崎研磨你知不知恥?這裡是露天咖啡座欸露天的!!在大庭廣眾之下的這是哪門子的羞恥play!

其他傢伙會跑不是沒有原因,在大庭廣眾之下和如此無恥的傢伙坐同一桌還要聽他講這種亂七八糟恥到死的東西接受其他路人或客人的詭異眼光--真的,不如去跳樓自殺。

「還記得嗎,我和你的第一個晚上,你的反應好可愛,嘴上說著不要卻還是緊緊的夾住了我的腰……」

為了維持我的形象我努力控制不讓髒話飆出口,「…別說了,我求你。」不用照鏡子都能知道我臉色慘白。但其他人都跑了只剩我這最後一個聽眾,磯崎這腦殘死死拽住我的衣角不放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只管訴苦。周圍人的竊竊私語還有奇怪的視線不停刺來,夠了不要那樣看我!那個叫京介的又不是我!!!

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的悲憤。磯崎這傢伙只管哭訴都不管被哭訴的人會被周圍的路人還有店家誤會到什麼程度,短時間內我想我不可能再來這家咖啡廳了、不,連踏進來這條商店街都不可以。
這傢伙在球場上還算正常,但幾個月前和劍城那傢伙開始交往後智商就一整個直線下滑,每次只要和劍城那傢伙吵架了冷戰了或發生什麼不愉快了就會開始發瘋,然後抓著路人開始一連串的哀怨哭訴外加滿滿的十八禁重播。

「京介,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呢?」顯然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的中二鯊面帶哀傷的重複:「我的技巧不夠好?還是因為那個晚上玩得太過頭?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你不喜歡冰淇淋的話我下次改用棉花糖嘛……」

不要對我說!你老婆不在這裡!!!  我可以清楚感覺到自己額角爆起了青筋。

「京介,我愛你啊……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會收斂的、不會再做到讓你暈過去了,前戲會好好做完,也不會故意不讓你射…」


--幹。我忍不下去了。


「馬的磯崎研磨你這只中二病京介廚腦殘鯊!!!!劍城京介只是去合宿幾天而已你發什麼春!!受不了的話就去打手槍不要在這裡妨礙風化還有你他媽的給老子停止靠腰!!」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