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稻妻

細分:聖帝與總裁>豪鬼。

字數:1268

 

 鬼道總裁教你第一次泡妹就上手

                   CP:豪炎寺修也X鬼道有人

 

 

 

 

第一招,老梗之所以是老梗就是因為好用。

 

  在路上巧遇心上人故意擦個肩跌倒其實是個技術活。

  角度、速度、技巧,樣樣都必須小心拿捏,就和(嗶──)的時候一樣,快了人家罵你那麼快幹什麼趕頭胎啊,慢了也會招人怨你是不是不行。角度要抓好,不偏不倚擦個角角跌倒的時候最好還能不小心的來個雙唇相碰,技巧更是要注意不能發現你是故意的,就像小攻引誘小受的最高境界是讓小受毫無所覺的踏上床奔進陷阱裡被吃得一乾二淨,末了還要反過來向小攻說對不起我引誘了你。

  鬼道有人為此精心計畫了很久,天才比賽組織者的名號不是拿假的,數學拋物線定理邏輯推理機率推算樣樣都來,ABCD計畫之後還有備用計畫EFGH,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那天風向從他的角度吹向豪炎寺,他手上戴著晨間新聞報導和他星座對應的幸運物企鵝手飾,深呼一口氣他反身去擋某顆朝豪炎寺飛去的足球再順勢被球的衝擊力撞倒。

  

  「「嗚!」」

  這是兩個撞倒在一起還被對方的牙齒敲到的笨蛋。

 

 

第二招,和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上司同事學長學弟打好關係很重要。

 

  

  「鬼道,早上練習的時候,你故意的吧?」

 

  「世事變幻莫測,就算是天才比賽組織者也不是每件事情都料得到的而且──」

 

  「我要告訴豪炎寺……」

 

  「圓堂,這個月都讓我留下來收拾社辦吧!」

 

  「好說。」

 

 

 

  「鬼道前輩,昨天早上練習的時候,你故意的吧?」

 

  「虎丸,我像是心機那麼重的人嗎?」

 

  「……那我要跟豪炎寺前輩說──」

 

  「這個月店裡很忙吧?我去你家幫忙怎麼樣?」

 

  「不會麻煩前輩嗎?那就拜託鬼道前輩了!」

 

 

 

  「我說鬼道,昨天早上──」

 

  「源田,佐久間,你們這個月的約會費用我幫你們付了吧。」

 

  「哎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佐久間笑得燦爛。

 

  「不過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們拒絕你就太不識相了對吧。」源田寵妻模式ON

 

 

第三招,共同的興趣要培養,禮物也不可少。

 

  「咦?企鵝怎麼都跑到這裡來了?」走進雷門足球社社辦的時候,豪炎寺修也看見十幾隻眼熟的企鵝在裡頭晃來晃去,愣了兩秒。

  

  「因為讓他們在外面晃來晃去好像不太好,就先帶到這裡來了。」鬼道有人笑笑。

 

  「是嗎?」以前不都是讓鬼道家的管家或佐久間帶回去帝國的企鵝專用活動室嗎?

 

  黑色的眼眸狐疑的看向掛著燦笑的某司令塔。

 

  「啊對了,這個是我老爸前幾天從德國寄過來的,我家放不下,看你要不要。」某人自然的拿出手中的禮盒。

 

  豪炎寺接過來看了看,發現是葡萄酒禮盒,產地上標註義大利。

 

第四招……

 

 

  「所以說,你們到底怎麼走到一起的啊?」風丸支著下巴挑挑眉。

 

  鬼道有人默默的紅了臉。

  

  豪炎寺修也泰然自若的放開已經喝完的飲料,在眾人曖昧的目光下自然的拿過鬼道還沒喝完的飲料喝了一口,標準的間接接吻隱隱宣示主權:「嗯,說來話長。」吊足了聽眾胃口以後他才說:「顧及個人隱私,我只能說,醉酒的鬼道還挺誘人的……」頓了兩秒,他一個字一個字緩漫清楚的補充:

 

  「──純情可愛得不得了。」

 

 

 

 

Fin.

 

和諧很好,和諧很好(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讓大家自己腦補吧哈哈哈(踹她

《鬼道總裁教你第一次泡妹就上手》,鬼道財團出品,品質內容實用有保障!不過有一定機率會讓自己被泡掉,請大家小心使用(什麼鬼

 

2012.8.16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