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1280

 

06-

 

現在你遭遇到了浴室突發事件,你的攻略物件正光著身子圍著一條浴巾眨著眼睛PIKAPIKA的期待與你共浴,而你現在有以下幾種選擇:

   [壓倒他做到他說不出話來!

    [吃掉他做到他說不出話來!

     [撲倒他做到他說不出話來!

      [上他上他上他上他──!

 

 

  ……啊靠腰不對啦這些都什麼東西!

  磯崎研磨默默捂住鼻子以免某些謎樣液體流出,利用轉移視線的輔助技能期望削減對方威力強大的攻擊,但是視覺安穩了鼻血剛剛凝固了,軟軟的聲音又突然冒出來利用他的聽覺殺他個措手不及。

 

  「果……果然不可以嗎……」失望的聲音。

  「──!」這是瞬間丟盔卸甲的某只鯊魚。

 

  ……他不是戀童癖,真的。

 

 

  於是最後還是讓他進來了。

  望著光裸的孩子,磯崎研磨暗暗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警告自己那只是個孩子,再怎麼沒節操也不可以對小孩子出手,否則就真的要踏上不歸路了喲?

  思緒剛定下來,他想著要找什麼藉口趕快離開這個高危險地帶,就感覺有誰搖了搖自己,轉頭一看,小劍城拿著一塊肥皂提出請求。

 

  「大哥哥,可不可以幫我搓背?」

  踏出浴缸,坐在浴缸邊緣,小身子背對著他,微微偏頭。

  水珠順著背脊滑落下來,因為熱水的關係,白色的皮膚隱隱透著誘惑的淺紅。

 

  磯崎研磨感覺到自己剛築好的長城瞬間又劈哩啪啦碰啪喀拉的碎裂成一地渣渣。

  吞了吞口水,偏偏他又說不出拒絕的話語。

  

  搓就搓吧反正又不是沒有搓過嗯,不過是小了幾歲而已沒、沒問題的…… 

  這麼自我安慰著的磯崎拿著肥皂沾水搓出了一點泡泡然後往孩子背上抹,大概是泡泡的關係,小劍城的背部摸起來格外滑溜,搭上肥皂產生的香氣,一整個就是香香的還很可口白裡透紅讓人超想咬一口。

  試問,多少人能夠坐懷不亂?

  試問,多少人能對著心愛的人光裸著坐在自己眼前還把持得好自己? 

 

  也許世界上的確有這種人存在但磯崎研磨絕對不屬於這一類,這不,盯著小劍城背脊的磯崎已經從任務模式開始逐漸往禽獸模式轉移,充滿腦袋的從搓背搓背搓背轉成了上他搓背上他搓背,我們有理由相信再過不了多久那些「上他」就會完全擠掉「搓背」兩個字占據某只鯊魚的大腦。

 

  

  現在你遭遇到了特殊事件!你的攻略物件正對你擺出誘人的姿勢露出光裸的背脊還有潔白的小屁屁,你覺得他想要表達的可能是?

 

  [大哥哥我們來背後式嘛~

   [大哥哥我們來背後式嘛~

    [背後式背後式背後式背後式(無限循環)

 

 

  打住你個不純潔的在想什麼!這孩子絕對只是很單純的想要他幫他搓背而已啊啊!!把你糟糕的念頭全部收起來啊喂!!

 

  磯崎研磨依稀記得,自己之前和劍城在浴室裡做過──當然是長大的那一個──硬是壓著不想要的劍城狠狠的做了一次又一次,那時候是打著要讓他每次洗澡都會想起來他們在浴室裡做過……

  想起某些香豔畫面的磯崎絕望的發現自己有反應了,傳說中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也許就是這種情況?

 

  不過萬幸的是,小孩子的背部面積不大,他的動作也很快,所以現下搓背已經結束了。

  正想終於搞定了然後決定接下來乖乖面壁沖冷水滅火的磯崎研磨被小劍城突然的一句話弄得又是一僵。

 

  「大哥哥,接下來換我幫你搓!」小劍城興高采烈。

 

  你進入了BOSS關卡!接下來你決定要……

 

  進入BOSS副本

   進入BOSS副本

   逃跑

 

  「大哥哥?!」

  「我已經洗好了先出去你慢漫洗!」某只發覺按照現在這種失血速度,自己僅剩的血條根本撐不過打BOSS

 

 

tbc

啊哈哈最近這篇寫得好順好爽(ㄍ你的櫻花本呢

不過櫻花本倒是陷入了修羅場,我決定捨棄掉一些角色的出場以免最後劇情太亂(捂臉)所以,白龍你好白龍再見(咦

嘛希望十一月底之前趕得出來啊嗚嗚嗚……

是說十一月三十號是我的生日喔啾咪,雖然我知道寫在這裡沒有人看得到(畫圈圈)

 

2012.11.3 九川千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川千華 的頭像
九川千華

走過。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水浪黑
  • 對不起我叫好了讓我止笑一下(低頭顫抖)

    您好,我是最近幾個月把這裡當成固定悠晃地點之一的讀者
    大人您總是寫得太好了讓我好想(刪線)搭訕(刪線)認識一下阿(喂

    總覺得您總是有些坑到最後都消失了
    但這不是催稿喔(眨眼)指是我太期待了(意思是一樣的吧

    噢對噗起我一直在自言自語
    總之呢,本人很歡迎打擾(咦)
  •   啊啊很高興又有新留言wwww(神爽
      搭訕大歡迎~~!!!不,應該說拜託請快搭訕我!!(滾

      坑……(跪)對不起嗚嗚嗚嗚嗚我是挖坑魔人我懺悔!!(人品都負數了有沒有
      最近有在打once again還有櫻花(每次談到櫻花我就開始胃痛嗚嗚嗚(小正上身))
      這邊會努力趕一下坑的(淚目

      自言自語沒關係!歡迎常來坐坐!!!

    九川千華 於 2012/11/10 17: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