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拓】被襲胸以後

  神童拓人很糾結。「霧霧霧、霧野……這種反應難道說、我我我……」

  霧野蘭丸沉重的點點頭。

  於是神童徹徹底底的石化。

  
  嘛,戀愛。


  讓我們重頭來過。
  
  神童拓人,性別男,興趣是聽古典音樂以及踢足球,作為一個熱血超次元動畫的角色,他還十分敬業的配備了正義感、以及讓許多同人女們愛不釋手(咦)、兩眼放光的哭哭屬性……咳,我是說重感情的性格。

  由於不是主角,哭哭拓人…呃,神童拓人從閃電十一人GO的第一集開始就註定成為主角松風天馬的陪襯看板,從最初被劍城等一干種子攻擊得體無完膚到被松風奪走光彩,作為一個名門的足球隊長他耗了多少時光才使雷門足球不因第五部門而變得死灰,然而結果卻是被痛打一頓顏面盡失險些連足球社都保不住,不是主角的命,有沒有這麼悲催?

  那時神童拓人剛收到劇本,除了冏字還是只有冏字,喂喂他是殺了人放了火還是做了什麼事情天理不容,怎麼劇本上密密麻麻的黑色字體他的戲份卻少得可憐除了趴還是只有趴,反倒是那個生來便被貼上主角籤的松風戲份台詞一堆。雖然他不是主角,但那個什麼,日野娘親,您太偏心了喔?

  日野娘偏頭想一想,好吧,我就為你增加一些戲份吧。

  那時候的他不懂大人世界的險惡,眼睛一亮乖乖的問,那麼請問我需要做些什麼呢?

  日野娘溫柔的揉了揉他的髮,笑得那是一個意味深長不懷好意(哦當然那時候的他並沒有看出來), 孩子,你只需要哭就行了。

  …咦?

 


  
  於是他被襲胸了。
  
  呃這好像有點跳太快,讓我們倒退一點慢速播放再來一次以免觀眾釐不清因果。

 


  在球場上頭他看著隊友一個個倒地萬分著急,那個什麼那個松風天馬,你不是應該要倒地了嗎你還站著做什麼!!
 
  劍城京介一抿唇對他使了個眼色,喂那邊的梨花頭,去絆倒那個時間抓錯的笨蛋主角不要讓他拖到我的下班時間我還要趕去探望哥哥!!

  眼神如刀一般刺刺刺神童幾乎要提前飆淚,梨花頭?為什麼是梨花頭?還有那個時間差抓錯是我的原因嗎?是嗎?為什麼要對我發火啊啊啊啊啊--
 
  於是在被目前飾演反派角色的劍城京介充滿威脅的眼神逼迫下,神童拓人只能夠轉向某個忘記跌倒時間的主角猛放眼波…咳,我是說眼刀。

  松風天馬的腳步一頓。


  急著想要迴避NG趕緊下班衝向哥哥病房的劍城京介即時補上一球,使他完美的角度撲倒。然後松風終於想起了劇情,啊對了這個時候他應該要…

  想起了自己應該要做什麼的松風天馬總算說出了台詞。

  「拜託了…隊長…」他說,「請…不要…放棄足球……」抓。
  
  啊。

  襲襲襲…襲胸。


  呃,錯位。應該要抓胸口偏中間的部分才對。隊長,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我絕對沒有在想隊長的胸摸起來怎麼樣然後偷偷的偏移位置喔絕對沒有喔,隊長? 松風以純良的眼神搭配戲劇化的表情看向對方,然後發現對方僵住了。  
 

  「……松風……」腦袋空白。

  「隊長…拜託了…」至少請不要當場給我一巴掌。


  

  「------!!!!!!」

  於是神童拓人華麗麗的爆走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保健室裡,他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自小到大依舊這麼女顏的青梅竹馬,霧野蘭丸。

  「霧野…?」

  「沒事嗎神童?」霧野擔憂的看著他,像是要說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嗯…?」疑惑的看向有著櫻色短髮的中場,「我……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記得了嗎?」只有天馬摸過你的胸我也好想摸摸看可以嗎這種話TMD的他說不出來啊啊啊啊啊---一邊在自己內心吶喊著這樣的語句霧野蘭丸正努力把快要孟克吶喊的表情矯正回來。

  「我只記得,他捉住我這裡…」神童拓人有些茫然的摸摸胸口,「然後就……」

  
  砰咚砰咚。

  松風天馬望著他,那眼底藏著深深的執著。

  執著…什麼呢?只有足球嗎?

  砰咚砰咚。

  「……我……」他簇起眉頭,為什麼呢,一想起松風的那個表情,心跳莫名的加快了。

  那時候,被捉住的,似乎不只是衣服而已。

  「你使出化身了。」嗚喔喔喔喔喔我也好想摸--一次就好,神童!! 這是看見好友微微蹙眉的表情瞬間被萌到腦抽的霧野。


  但是理所當然神童拓人並不會聽到自己青梅竹馬扭曲的心音,喔也許根本的原因是這篇主要的CP是天拓而不是蘭拓以及作者在心裡吶喊的天拓死到哪去了主題死到哪去了的怨念所致--好的這句是廢話不是重點所以請無視感恩。


  「我嗎?」神童看向霧野,有些訝異。

  「我第一次看到那種表情的神童呢。」理智蓋過慾望的霧野嘆道,「被襲胸的感覺就這麼的……」

  「什麼?」驚愕。


  那個,霧野桑,請按台詞來好嗎? 


  「咳,我是說,看來你很不能夠原諒那個叫做劍城的傢伙呢…」差點把內心想法說出來的霧野連忙改口。

  「大家呢?」微微一笑,他問起其他人下戲以後的情況,那個趕著去探望哥哥的劍城心急下好幾腳都踢重了,大家不曉得有沒有什麼事。

  「在收拾舊活動部室,被弄壞了不是嗎。」笑瞇瞇的按照台詞捧讀,霧野死都不會告訴青梅竹馬大家正在活動室拷貝某人被襲胸的經典鏡頭,開玩笑,這說出去後他就拿不到備份了啊!天馬那個襲胸的死小子等會再算帳,重點是神童你噴淚爆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怎麼可以不收藏!!
 
  「不,霧野我是說--」發現對方似乎沒有聽懂自己的意思,神童正打算再重複一遍,就被打斷。

  「我知道啦不用擔心,現在重點是你要好好休息。」微笑著把對方推回床上的霧野蘭丸這麼說。「還會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神童拓人捉著胸口的衣服,低著頭思考著什麼。「只是……心跳好像有點快…化身的副作用嗎?」

  「咦?」霧野愕然。

  「不,應該不是…」也不像是要人回答,神童又自言自語著,「只有在想到松風的時候…」

  剎那間他忽然有點明白了。
   
  --於是,回到開頭。

  「霧霧霧、霧野……這種反應難道說、我我我……」

  霧野蘭丸沉重的點點頭。

  於是神童拓人徹徹底底的石化。

 

  嘛,戀愛。

  或許該說一見鍾情?

  ♣
   
  那個,你們已經嚴重偏離主題了喔,孩子們? 

  不要緊的讓他們去吧,反正NG定了。 笑呵呵開始評估天拓CP市場的日野娘轉了轉筆桿,嗯,天蘭拓的3P本有人收嗎?也許有開發潛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