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屋戲份近乎於零。
♣拓蘭微微成分有?
♣沒尾的一篇請慎閱。

 

 


【狩蘭】


    午後閒談

 

 

 


  他想那大概是個玩笑,一個品質低劣的惡作劇。

  「我喜歡你,前輩。」


  那是他第一次看見那個後輩笑得一臉毫無雜質。

  --於是,一剎失神。

  讓我們先嘗試使用數學概念中的代數來解釋一切,有一個人,嗯,一個男性,還是一名學生,年紀約莫十五,我們姑且稱呼他為A。
  這名A有著一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梅竹馬B,最近還多了一個態度囂張老愛欺負他的後輩C。然後重點來了,在某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裡這個A被後輩C吃抹乾淨了,而應該要憎恨C的A卻無意間發現自己對C動了心,同時也確認自己是喜歡B的,那麼這種情況下A該如何是好?

  這種情況好像在哪裡見過…? 皺眉。

  你電視劇看多了吧? 誠懇。

 

  「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M嗎?」霧野蘭丸注視著玻璃杯上凝結的水珠,語調糾結。

  「不然還會是什麼。」有著淺藍色頭髮的少年聳肩。

 
  
  位於車站旁的一家咖啡廳,因為開幕不久所以人潮洶湧。店內採西洋古典風的設計,在老舊情歌的播放下,雖然店裡擠滿了客人,卻不失寧靜典雅。
  霧野蘭丸和他的隊友倉間典人坐在靠窗的角落,透過擦得晶亮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見對面街道的人群。

 

 

  「總結來說,霧野你被狩屋--」倉間靠上沙發,交疊起雙手。

  「我的朋友A和他的後輩C。」力氣像是被抽乾了一般攤在桌上的霧野插嘴。


  不著痕跡的翻了個白眼,「嗯,總結來說,你那個朋友A被他的後輩C強暴了,然後又發現自己似乎對C動了心,同時又放不下青梅竹馬B,是這樣對吧。」

  老天,這年頭還有人用"我的朋友"這種鬼藉口來做戀愛諮詢的嗎? 雖然這樣想,但他並沒有戳破。你知道的,傲嬌就是這個樣子,臉皮薄又死不承認,急了還會炸毛。

  「嗯。」咬著吸管,霧野點點頭,補充道:「然後覺得倉間你可能會有類似的經驗,就來問問看。」

  「哈啊?為什麼我會有類似的經驗啊?!」倉間典人簇起眉頭。

  「因為倉間桑你就是一臉M的樣子啊。」霧野略帶曖昧的瞥了他一眼,「嗯嗯…S屬性的南澤前輩和M屬性的倉間桑,嗯嗯嗯…」

  「很沒禮貌喔你。」倉間無奈的道,「而且我和那個自戀狂之間根本沒什麼--夠了。」看見對方一臉"沒關係的我都明白",他挫敗的乾脆放棄在這件事上溝通,「類似的經驗我沒有,但建議的話大概能夠給你幾個。」

  霧野以期待的眼神看著他。

  「好比說,『跟隨心的感覺』--」倉間豎起食指。「、『誰的足球最強就跟誰』--」然後是中指。「或者是『我們來3P吧』--這樣?」最後是無名指。

  「倉間桑,我很認真。」

  「嗯,我也很認真。」

  沉寂。

 

 

 


  玻璃杯中的飲料幾乎見底,霧野像是思考著什麼一邊擺弄著吸管,倉間望著天花板像是那裡有什麼必殺技的秘笈學會了便能一舉擊潰第五部門一般。

  然後先打破沉寂的是淺藍色頭髮的少年。

  「喂,我覺得這問題你應該去問問松風。」倉間突然冒出了一句,「那傢伙更像是M吧。」

  「唔,也對。」腦海裡浮現了褐髮學弟不畏懼種子的怒吼一再接近的行為,霧野對此敘述表示認同。

  

 

 

 

  然後遠遠的,有誰一面朝這裡跑來一面揮著手。霧野見狀也朝對方揮了揮,在桌上放下餐點的費用,拿起了一旁的外套表示自己要先行離開。

  倉間典人轉過身去目送對方踏出咖啡廳,映入眼簾的是霧野的背影,似乎在與對方談話,從這個角度隱約能夠看見那個人影有著天空藍色的短髮。

  「什麼啊,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倉間咕噥道,「就說了是M嘛。」

  然後他轉過身來面對自己桌上一動也沒動的藍莓蛋糕,忽然覺得自己似乎沒有這個資格說隊友。

 

 

 

  Fin.

 

♣藍莓蛋糕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絕對絕對不是在暗示某個人在想離隊的戀人然後發現自己癡癡等候對方回來的行為也很像M(?
♣爛尾了沒重點了還有倉間霧野壞掉了狗咩捏。
♣不覺得南O學長(O澤學長、工口學長…etc)髮色有點像藍莓蛋糕上藍莓的顏色嗎(只有你這樣覺得好嗎。
♣其實這篇應該是上禮拜要發不過沒時間打(抹汗
♣12/11CWT D2應該會去。有人願意認親嗎?(眨眼

 

♣下廚,不適者請繞道(?

 吹雪吹!!!!!!!!!!!!!!!!!!(驚嘆號這麼多大丈夫
 苦苦守候一見鍾情的教練的雪村,讚!!!(廚
 怎麼辦我好想寫吹雪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的坑呢
 在大雪天裡等待丈夫回來的小妻子!!!不論颳風下雨(?)都等待著相信著的高傲少年!!望夫石!!!(不這有啥關聯
 不斷想著「再五分鐘、再等五分鐘就走吧」的小雪村!!!!!!!(你腦補了太太
 身體關係是吹雪,但精神關係是雪吹!!(夠了
 不!我的點被重重戳到了媽媽!!!(啥點?!
 害我一整天都吹雪吹ING嘴角上揚自制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在你背後,他很生氣
 現在超期待雪村&吹雪誤會解除以後、吹雪會不會給愛徒(愛妻(不)一個大擁抱!!(←捂住鼻子腦補畫面神爽ING
 哈、哈啊…(喘(?)媽媽我不行了這個怎麼可以這麼萌啦(打滾

 
 
2011.11.05 九川千華 (←我有FB了,用的是這個名字WWW(夠了別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