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京】真相之後

 

 


00'

 男孩緩緩拉下帽子。

 「哥哥?」劍城京介愣住。

 

 

01'

 

 黑色的死亡之建橫掃全場,劍城優一微笑。「還沒完呢。看著哦,京介。」

 爾後他踢高足球,「死亡墜落!」

 劍城京介說不出話來。


 「死亡之劍、死亡墜落、失落天使--」劍城優一細細數道,「這些,都是我創造的。融合了以前我們看過的世界賽錄像中各方的必殺技所創,我創造了它們,然後再將它們教給你,沒有人能夠比我更了解這些必殺技。」

 然後他說,「京介,你看不見。」

 「只要你看不見,就不可能贏過我。」一腳踏上足球,微微偏著頭的優一狂傲的姿態,「然後,雷門就會被破壞喔。」

 「哥哥!為什麼你會--」

 
 「因為我的弟弟太笨了,讓我看的很不高興。所以只好和第五部門簽下契約,」劍城優一聳肩,「雖然這種藥物必須要定時服用才能夠維持麻痺痛楚的效果,而且沒有人體實驗過有點麻煩……但無所謂啦,只要能夠毀掉現在的你的話。」 

 「什、什麼……?」

 「那、麼,你什麼時候才看得見呢……?」優一道,「我們來試試看吧?」

 

 

02'

 足球場上好幾個冒著煙的坑洞,隊友癱軟在地上,傷處隱隱作痛,反抗著他們想要再戰的意志。

 

 「我看不見的……」劍城京介看著不遠處的那顆足球,像是頓悟了什麼。「是我自己的足球……」

 
 劍城優一露出了一個美麗的微笑。「來吧,京介。」

 黑色騎士團的成員在他背後一字排開,雷門的成員也搖搖晃晃的站起,眸中閃爍著不放棄的意志。

 「用你和我的必殺技,踢一場真正的足球吧!」

 

 

03'

 

 「背叛了第五部門,你就又會回到必須整日待在醫院裡的日子,這樣也沒有關係嗎,」黑木拉低了帽沿,沉聲問道。「劍城優一?」

 「無所謂,我本來就不是為了讓雙腳恢復才同意當實驗品的,」優一並不怎麼在乎,「我已經過了好幾年待在醫院的生活,而現在不過是回去而已。」

 

 

04'

 「京介,你有很好的隊友呢。」優一揉了揉自家弟弟的髮,再轉向雷門的眾人,深深一鞠躬。「前一陣子我家的笨蛋京介給雷門的各位添了很多麻煩吧,真的很抱歉。以後我這個弟弟就交給你們了,儘管嚴厲的對待他沒有關係。」

 「哥哥!」

 

 

05'

 「要將真正的足球奪回來!你一定辦得到。」劍城優一柔柔的笑了,無限寵溺,還有驕傲。「因為,你是我的弟弟啊!」

 

 

 


 fin.

 

 

#沒錯這才是優一哥決定加入第五部門的真相!!!(握拳
#情報不能亂看。打從知道了未來優一會進入黑色騎士團以後就一整個心寒啊啊啊啊!--然後就有了這個超短超零碎的狂想。也許以後會補上完整版也不一定,嗯。

 

 

2011.10.22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