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坑很多但是我又挖了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噴哭
架空設定。中篇坑設定。拓蘭拓&狩蘭設定。
#如果有人想看才會挖,不然就當成一章完結也行。簡單來說就是和櫻花物語相反這個是拓人死這樣,然後狩屋來安慰最後狩蘭happy end啊哈哈(去死
#對不起我一直挖坑我會努力填的真的!支持我每次都留言的碰友們我愛你們請接受我的愛啊啊啊啊啊(滾啦

 

 

 

【狩蘭】Once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再一次看看我吧、再一次擁抱我吧、再一次抓住我吧,
就像你以前做過的那樣,好嗎?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霧野蘭丸醒了。

不知道多久沒動的手腳有些僵硬,他花了好些時間才從花台上坐起身來,環顧四周。

和記憶裡沒有異處的場景,宛如溫室的地方,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茉莉、桔梗、藏紅花……各式各樣的花朵植物無視季節氣候的生長,感應著他的心情開放,
房間裡溫度適中溼度得宜,微微的水氣沾濕了他的髮梢。

從一旁的大落地窗向外看去,外頭是一望無際的銀白。

空氣中飄蕩的除了花香還有外來者的氣息,濃郁的不協調感。
那顯然是最近才留下的,他打了一個呵欠,看來這就是吵醒他的東西了,從氣息的濃淡判斷,擅闖房間的人似乎已經不在這裡。

霧野翻身下了花台,那大約離地有一公尺這麼高,但下方是柔軟的青草地,不需要擔心是否會受傷。他左顧右盼了好一會才從腦袋裡挖出這個房間的配置圖,確認出口的方向,緩步移動。
白皙的足踝所到之處,原先像是守護著花台的黑色荊棘一一退開,沾著水珠的草地輕柔的托著他赤裸的腳跟,有些冰涼,但不致寒冷。

這裡的氛圍一直都是四季如春,無論是溫度還是空氣裡飄散的香氣,所有的一切都是跟隨著他的心情而走,像是為他而存在一般。
--而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

一直走到了房門口,他才感覺到一絲寒意。低溫拂過肌膚引起輕微的顫慄,然後他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身上除了一件白色的薄紗之外什麼東西都沒有。

嗯,還是有穿等於沒穿的那種薄紗…
霧野蘭丸皺了皺眉,好像有什麼被忘記了?

他回頭看看自己沉睡的花台,它被藍紫色的繡球花和紫羅蘭圍繞,充當枕頭的柔軟花瓣附近有一朵未戰開的藍玫瑰,塑造了寧靜安詳的氛圍,如果不是那個外來者,他限在還睡在上頭呢。

…慢著,外來者?

霧野蘭丸的臉孔扭曲了一下,想起了那個突兀的氣息。


該不會、被看到了吧……自己幾乎什麼都沒穿的樣子……

越想越覺得很有可能的霧野一個不小心捏碎了牆壁上的裝飾,他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

--要是再遇到那個人,就殺了吧。

 

 

 

 


--這是一個睡美人的故事。

狩屋正樹站在這宏偉的城堡前時,腦中忽然出現了這麼一個跑馬燈。他黑了半張臉將這個詭異的句子甩出腦袋,深呼吸,抬頭再次望向城堡。


那是一座被冰雪擁繞的古堡。高聳入雲,在晨曦的照耀中閃爍著銀藍色的光輝,在他的位置看來帶著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氣息。利用了催眠手法隱藏在森林深處的城堡十分隱密,如果不是為了追捕獵物而無意間闖入,他根本不會發現它。

城堡被一層透明的結界壟罩,冉冉流動著水紋,對法術有些研究的人便會知道,那些並不是水波,而是一道道細密的魔法咒文。
身為獵人名門的繼承人,狩屋一眼就認出了這是古老的守護咒法,施用方法早已失傳,就連他也只是在家族的資料庫中看過圖片而已。

雖說是失傳的咒術,但其實不難破除。法術的流動都有其軌跡,記錄著它經過的歲月。受過訓練的他能夠看出這個結界早已施放了上千年的時間,本來就快要到極限了,不過外頭還罩了一層向外來者暗示"這座城堡不在這裡"的催眠術,即使結界消失,它要被外界發現也還要些許時間吧。


如此大費功夫的設立防護措施,裡頭會有什麼東西呢? 獵人之血悄悄沸騰了起來,狩屋拿出了紅色絲線,決定在這個森林裡多待幾天。

 

這咒法會被用來保護城堡不是沒有理由的,即使過了千年力量衰退不少,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還是堅固無比。除了淋上了家族特製符水的銳利絲線,狩屋還搭配多張火符,才好不容易在角落炸出一個縫來。

「希望裡頭的東西不會讓我失望啊……」他咕噥著鑽了進去。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再一次與我歌唱吧!再一次與我跳舞吧!再一次彈琴給我聽吧!
再一次的陪伴我,好嗎?

就像我們過往的時光那樣。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和外頭的重重戒備不同,結界內的守護弱得可以,除了銀白色的雪與霜,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狩屋煩躁的舞動絲線,被稱為獵人之網的祖傳兵器不負所望的切碎了結冰的房門,他一間一間的查看,除了一堆很平凡的衣服和一整個房間的琴譜以外,什麼也沒有找到。


「搞什麼啊,大費周章的就只為了保護這些垃圾嗎……」碎唸著,他來到走廊最底端的房門前。這是城堡中央的,也是最後一個房間。

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呼吸一窒。

花草,美麗的無視花期綻放,淡薄清雅的香氣飄蕩在空氣中,像是被什麼牽引著,他來到這個房間中央的花台前。
鋪了花草作為床墊的石台上,有一個女孩沉睡著、不,是男孩--狩屋注意到他沒有胸部--但依然美麗的不可思議。

近乎透明的白色薄紗賦予了神秘感,粉色的長髮披散在肩頭及胸前,微微蜷曲的睡姿恰好遮住了私密的部位,胸膛微微起伏,顯示著這孩子正沉沉的睡著。

那雙眼睛,不曉得是什麼顏色的呢?

狩屋正樹著迷似的伸出手來,想要搖醒他。

然後下一秒。


--他被花台上的守護結界傳送到了森林之外。

 

 

 

--這是一個,睡美人的故事。

那句莫名奇妙的跑馬燈又在腦海裡浮現了,還像在強調什麼似的加了一個逗號。

彷彿從夢中清醒一般,狩屋捂住了臉龐,感覺到指尖底下的臉頰微微發燙。

「……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再一次睡去吧,再一次做夢吧,再一次期待吧。

醒來之後,是不是可以看見你呢?

就像我們說好的一樣。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