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稻妻/GO的世代

細分:鯊與貓 >磯京。  

 

  好吧,磯崎研磨想,他大概還在作夢。

 

  眼前的被子有一團什麼鼓起動著,像是有隻小動物被蓋住了,他謹慎的靠了過去,伸手掀開了被子。

 

  一個孩子。金色的瞳眸,海洋般的藍髮,樣子和他的同居戀人很像很像,明顯過大的睡衣掛在身上,鬆垮垮的從肩膀上垂下來。

 

  磯崎研磨抽了抽嘴角:「──你這傢伙是在路上撞見了琴酒嗎!」他忍不住抓住小孩的肩膀猛搖,也許搖一搖就會變回大隻的?

 

  ──怎麼可能!!

  「咦、什麼……?」外表約莫七歲的孩子有些暈呼呼的,大概還沒有反應過來。

 

 

Something that I never say

 

                          CP:磯崎研磨x劍城京介

 

 

 

  這是一個有些混亂的早晨。

 

  「那、那個,請問……」餐桌前,幼年版的劍城京介怯怯的出聲,桌上的早餐──一個煎蛋一杯牛奶──一點都沒動。

  

  「嗯?」戳著有些焦黑的煎蛋,磯崎一口都沒吃,做為一個第一次下廚的人,他對自己的第一件作品其實一點信心都沒有。

  

  「請問這裡是哪裡?大哥哥你是誰?」鼓起勇氣般,藍髮的孩子直視著他。

  「這裡是我家,我是綁架了你的壞人。」被那句大哥哥震到了,磯崎冏了兩秒才抬眸望向他,隨口應道。他玩味的盯著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試圖從裡頭找出一點驚慌失措的痕跡。

 

  「…我們家沒什麼錢,你綁架我也拿不到多少的,大哥哥。」出乎意料的,那孩子十分認真的這麼說:「把我關起來我還會消耗你的飯錢,不如把我放回去比較划算。」

 

  ──他居然當真了! 磯崎無力的想著,他伸手拉扯了對方的臉,很軟:「那可不一定。你的爸媽總有些朋友吧?只要我把你的手指頭一節一節的鋸下來寄給他們,愛子心切的爸爸媽媽一定會拚命籌錢的。」他拿著筷子在對方小小的手指上劃著、劃著:「要不,把你賣掉也行。眼睛啦、脊髓啦、還有血,不管是一個器官一個器官賣,還是整個賣給有特殊癖好的中年男人,我今晚都可以加菜了。」幼小孩子的瞳眸中總算出現了驚惶,透明的淚珠在眼眶中打轉,磯崎研磨莫名滿足的拍了拍對方的臉頰,將自己那份煎蛋和對方的一並收走扔進了廚餘桶,對自己的廚藝有了認知後他決定路上再去買現成的早餐。

 

 

  在衣櫃裡翻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套比較小的衣褲給對方換上,儘管如此袖子和褲管還是太長,捲了好幾圈。

  「要出去嗎?」才剛剛鎮定下來,藍髮的孩子輕聲詢問,看著他翻找東西的背影,乖巧的坐在床沿等待。

  「啊。」磯崎給了個音節當作回應。

 

  「去哪裡?」

  

  「去把你賣掉。」他回答,思考著該不該替他打個電話去雷門報備一下,雖然是暑假但足球社依舊有固定的訓練日程,萬能坂中也一樣,這個時間已經有點晚了,社團訓練大概已經開始了吧,想了想,他拿出手機按了按,傳送一封簡單的簡訊通知監督他打算蹺掉今天的訓練,然後果決的將手機關機避免被奪命連環call炸聾了耳朵。接下來才打算用劍城的手機偽造文書,那個紅色掀蓋式的手機卻搶先一步響了起來,屏幕上顯示的名稱是"神童拓人"。

 

  他微微皺眉,按下了通話鍵。

 

  「喂?」

 

   

tbc

 

字數:1147

 

分段放www不會斬。不過說真的我後面還有好大一節啊(淚

也許應該先更新Love is unruly才對吧(死

 

 

2012.6.2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