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1053

 

 -02

 

  

  你把我們的前鋒拐去哪裡了!」自從劍城和磯崎交往後因故無法訓練的次數越來越多,神童的語氣也越來越不客氣。

 

  「不要一副我對他做了什麼的口氣,他現在和我在一起,身體健康心智良好,沒有被拐被綁被騙,就是今天沒辦法參加雷門的訓練了,真抱歉啊。」相較於對方炸掉一般的語氣,磯崎研磨顯得十分悠哉。

 

  「你──」神童似乎還想說甚麼卻被另外一個人取走了說話權,接下來傳出的聲音令磯崎不由得擺出了厭惡的臉。

 

  「劍城他沒事嗎?

 

     「他能有什麼事?」磯崎沒好氣的回答,對於松風天馬他實在沒有什麼好感,一想到那些合體必殺技啦(好比火焰龍捲雙重驅動)化身百繪啦(好比那個冥王甚麼的)之類,還有松風和劍城在場上那種眨眼便能得知對方想法的默契──就讓他恨得牙癢癢的,醋罈子倒成一片。

 

  「是不會有什麼事。」松風天馬的語調帶了一些曖昧:「那麼,可以讓他聽一下電話嗎?

 

  「你想做什麼?」磯崎朝坐在床沿的小孩子勾了勾手,六歲的劍城乖巧的走到他面前,他將手機放在肩膀上偏頭夾住,伸手替他整理衣著。

  

  「只是有些事情必須和劍城君說,」松風回答:「是關於下次在雷門中特訓的事情。」他補充。

 

  原先打算叫他留口信,自己再傳達的,卻被對方一句話堵住了,他校的特訓內容並不是他這個某方面來說算是敵對隊員的人能知道的。噎了半晌磯崎研磨索性丟下一句模糊的「他現在不方便接電話」後便掛斷了它。

 

  拉開抽屜他將紅色的手機扔了進去,當然在這之前他沒忘記先拔下電池。

 

  「剛剛那個,找我的嗎?」小手扯了扯他的衣襬,磯崎向下望的時候恰好對上那雙金色的眼睛。

 

  「哈啊?」磯崎露出嗤笑的表情:「你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嗎?別傻了,小鬼。」

 

  藍髮的孩子臉頰一紅,不死心的開口:「但是、那個電話,我聽到了『劍城君』。」

 

  「我有一個朋友也姓劍城,不可以嗎?」見他似乎還想說什麼,磯崎研磨惡意的捏住他的臉頰往兩旁拉扯:「再吵下去我就把你的嘴巴挖掉──雖然價錢會掉下一點,但是安靜的奴隸也有人喜歡喔。」他恐嚇。

 

  年幼的孩子乖乖閉上嘴,磯崎研磨這才滿意的放開手。

 

 

 

  這一頭,雷門中。

 

  「啊啊,被掛掉了。」松風天馬略帶遺憾的看看手機,沒有試著撥打回去,反正不是關機就是通話中吧。他想,原本還打算套些有趣的事情出來呢。

 

  「松風,那傢伙怎麼說?」圓堂守問,松風正把手機還給神童。

 

  「沒有說為什麼耶,」松風回答:「不過大概沒事……對吧,隊長?」

 

  神童點頭:「磯崎應該不會傷害劍城。」雖然那個傢伙人品很糟糕(想起Holy Road中萬能坂一戰他就不由得在心中的磯崎研磨四個字上重重的劃上好幾個叉),但對於劍城京介,好吧,他必須承認那只鯊魚壓根就一個……妻奴?

 

 tbc

 

槓。後面還有遊樂園(死

明明是短篇為什麼有往萬字邁進的趨向!!五千字了我的天(崩潰

2012.6.8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