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稻妻

細分:西裝與夾克>鬼不。

 

 

 不動明王教你如何一夜致富 

                  CP:鬼道有人X不動明王

 

 

  不動的心情不錯。

  接到一通指名中午要吃義大利麵的電話之後他難得的沒有發飆而帶著微微勾起的淺笑出門購物回家做菜,做出來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竟然沒有加奇怪的調味料(比如說芥末之類的玩意)而僅僅只是滿滿的紅色辣椒。

  

  提著餐盒他走進鬼道辦公的大樓,因為來過很多次,所以櫃檯小姐僅僅是瞥了一眼就各忙各的去了,他悠哉悠哉的晃進電梯裡按下總裁室的樓層,電梯緩緩上升。

  不動無聊的打了個呵欠,頓了半秒,想起來要給學校同學打個電話請假,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做個動作意思意思,不然明天回學校以後會很麻煩。

  鬼道高中畢業以後,一邊讀大學一邊進入鬼道財團旗下的公司實習,見鬼的是他竟然還可以提早修完所有的課程(想到這點不動有點怨念),所以就變成了他和他作息不一致的情況,不動在教室裡打呵欠的時候,鬼道正在總裁室裡和比人身高還要高的文件拼命。

 

  叮咚。 伴隨著提示音,電梯門開啟了。

 

  滿山高亂七八糟的文件堆令隱隱有著潔癖的不動皺了皺眉,他將桌子上的文件稍微整理了一下挪出一個空位好放便當盒,然後在一旁的接待沙發上找到了正在休憩的戀人。

  護目鏡被他拿了下來放在玻璃桌上,衣領的扣子開了一顆,領帶鬆鬆的掛在脖子上,西裝外套扔在沙發上頭還被壓出了好幾道壓痕。

  要是被他的秘書看見了,他又要受到超音波攻擊了。 不動幸災樂禍的想著,走向前去把人搖醒:「喂,起來吃飯。」

 

 

  鬼道有人打開餐盒,毫不意外的看見了滿地紅,拿起內附的筷子他眉頭也沒皺一下就吃了起來,自家戀人的惡趣味(對方在上頭掛了一個"替鬼道總裁訓練抗毒"的冠冕堂皇理由),他的胃和舌頭早被訓練成了吃再多辣也沒問題的鐵胃鐵舌。

  而且說起來,比起看到一片綠色(芥末)的飯菜,他更寧願看見一片紅色。

 

  「你心情不錯?」竟然沒有放芥末。

  

  「還可以。」不動回答,頓了幾秒:「你上次去接我的時候被看見了。那群傢伙問你是誰,還說我好像很有錢的樣子。」有錢的不是他,是他家的戀人。

 

  「喔,你很在意?」

 

  「他們的想法關我屁事,只不過一台法拉利而已,都是群沒見過世面的傢伙。」他發出幾個鼻音。

 

  「嗯?」嘴裡塞滿了食物,鬼道用一個單音節示意對方說下去。

 

  「我沒回答,那群傢伙就當我默認了。他們就問我花了多久攢錢,我說一個晚上,然後他們就問我怎麼辦到的。」

 

  「哦?」某人的興致被拉起來了:「你怎麼說?」說因為他爬上了鬼道總裁的床嗎?鬼道可不相信自家戀人的臉皮有那麼厚。

 

  不動明王勾起了一個惡劣的笑容,他很好奇鬼道聽到他的回答後會有什麼反應。

 

 

 

 

 

 

 「我說,我讓鼎鼎大名的鬼道總裁爬上了我的床。」

 

 

 

Fin.

 

主詞動詞換一換感覺就是不一樣(何

為甚麼我覺得這兩隻好閃(墨鏡)

 

不動教壞小孩大家不可以學噢ww

 

2012.8.16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