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1776

 

 

09-

 

  整個遊樂區玩下來,儘管沒有死,卻可以說是去掉了半條命。

  玩到後半段的時候,磯崎幾乎是半恍神的跟著興高采烈的小劍城在走,把園區設施都玩遍後,將蓋滿印章的活動卷拿去抽獎,小劍城的簽運很好,首獎很快就入袋了,對於劍城的好運氣早就有過幾次經驗的磯崎並不感到訝異。

  「有機會一起去吧,北海道!」搖搖手中的雙人套票,小劍城笑得開心,眼裡卻有一抹抹不掉的複雜情緒。

  磯崎抓了抓頭髮沒有說什麼,只是將自己抽到的鯊魚抱枕塞進小劍城懷裡。

 

  

  *

 

  北海道大概是沒有機會去的。

  至少和小劍城是沒有機會去了。

 

  ──是最後了,今天。

 

  坐在床舖上為小劍城擦頭髮的時候,磯崎沒有來由的知道,這大概就是他和小劍城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晚上了,小劍城似乎也明白了什麼,沒有說話。

  「好了。」擦完頭髮再細細的將藍色的頭髮梳順,磯崎對上小劍城金黃色的眼睛。

 

  「大哥哥。」小劍城這麼說:「這裡是未來的世界嗎?」

 

  磯崎笑了,很輕很溫柔的那種,如果是長大版的劍城看見了約莫會以為他發燒了:「怎麼會這麼想?」

 

  「我看見了照片,那一個。」小小的劍城京介指了指磯崎放在小矮櫃上頭的相框,他小跑步過去將它拿了過來,對著磯崎很認真的這樣說:「這個人,是長大後的我吧。」

 

  磯崎研磨並不感到意外,畢竟劍城京介從來不是笨蛋。無論是什麼時候──這傢伙只是彆扭了一點,不坦率了一點罷了。

  「你還發現了什麼?」他問。

 

  「唔,長大後的我,最喜歡的是大哥哥你吧。」想了想,小劍城笑瞇了眼睛:「最最最喜歡。」

  照片裡的劍城京介,雖然臉色像是在賭氣,眼神卻若有似無的向著磯崎的方向看,但是磯崎卻因為撇開了視線而沒有注意到。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磯崎以為自己會笑出聲來,但他沒有,反倒是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

  什麼啊什麼啊,一直想要聽見的話,竟然要透過小時候的戀人才聽得見。

  這種複雜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啊可惡。

 

  「……你果然還是不要消失好了。管那個混蛋去死。」抱住小劍城,磯崎的聲音悶悶的。

  ──他究竟是為什麼,會喜歡那個傲嬌的傢伙呢?

  已經忘記原因了,發現的時候,喜歡劍城京介,似乎已經變成了本能一般,停不下來。

 

 

  「不可以這樣呀。」小劍城輕輕拍了拍磯崎的背,充滿笑意的聲音:「大哥哥你知道的。而且,我也是劍城京介嘛。」

  

  「……那傢伙才沒有這麼坦率。」

 

  「嗯嗯。」

 

  「不肯讓我抱著睡覺。」稍微靠過去一點就被踹下床,超級過份。

 

  「是嗎?」

  

  「還從來不說我喜歡你!」

 

  「那大概是因為長大的我害羞吧。」輕輕吻了吻磯崎的臉頰,小劍城毫不猶豫的出賣了未來的自己。

 

  「十二點過後,辛德瑞拉的魔法就會消失,變回灰姑娘。但是她以後要當王妃,所以要先忍耐。」唱著安眠曲一般,小劍城這麼說。

 

  燈熄了。

  「大哥哥,晚安。」

 

  十二點過後,所有的東西都被黑色吞掉了。

  有一點,似乎能夠明白為什麼小劍城會這麼說了。

  *

 

 

  醒來的時候床上只有自己一個人,磯崎打著呵欠,走到浴室梳洗。

  經過廚房時,聞到一股食物的香氣,大概是早餐。 磯崎研磨愣愣的看著劍城京介穿著圍裙,端出兩份早點放在桌上。

  是長大版的劍城京介,不是小小軟軟的孩子。

  

  「……所以說我果然在做夢嗎?」

 

  「既然還沒睡醒就不要到處夢遊。」劍城京介沒好氣的說:「還是說你的腦袋終於被門夾到了?」

 

  「不對這麼毒舌的京介只有現實中有──」磯崎猛然想起一個問題:「那個,你還記得遊樂園嗎京介?」

 

  「哈?」

 

  ──不記得了嗎? 磯崎研磨抓了抓睡亂掉的頭髮:「沒事,我作夢而已。」該高興還是難過呢,不過那兩天自己各式各樣的變態模樣(浴室裡)還有膽小鬼模樣(雲霄飛車上),被忘掉真是太好了。

  雖然有些事情被忘掉有點可惜,畢竟對著長大版的京介,磯崎自認有些幾乎是撒嬌的句子他還真沒有勇氣對著他說。

  

 

  「對了,」恍惚了幾秒後磯崎再度因為劍城京介的一句話愣住:「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研磨?」

 

  诶?

  诶诶? 

 

  「……京介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楚?」他要錄下來當手機鈴聲鬧鐘鈴聲!!

 

  「什麼都沒有,你聽錯了!」

 

  「京介!」

 

  「吵死了快滾去刷牙洗臉!!」一腳把想要撲上來的鯊魚踹開,劍城京介本來就比較白皙的皮膚泛上了一層肉眼可見的紅色。

 

  被踹進浴室裡的磯崎咕噥了幾句抱怨,卻無法掩飾自己飛速上升的好心情。

  轉開水龍頭的時候,浴室外傳來劍城的聲音,襯著嘩嘩的水聲傳進了磯崎耳裡。

 

  「好好的讓別人把話說完啊混蛋──小時候的我說錯了一件事,」

 

   劍城京介是這麼說的。

 

 

  「我之所以不說我喜歡你,才不是因為害羞,而是沒想到你這傢伙竟然蠢到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

 

 

 

 

 

 

Fin

 

 

總字數:13775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明明是短篇也可以破萬字啊嗯?!!明明是短篇!!以前兩三千字就可以解決的!!!

順帶一提這篇文的重點其實只有最後那行字而已,為了想寫那行字我居然扯了一萬多字(跪地)

結尾匆促狗咩捏orz我怕再給這兩只一個晚上他們就要滾上床了(捂臉)

鋪陳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搥桌)

另外北海道雙人行什麼的有空才會寫……對不起你們什麼都沒看見。

嗯,接下來應該要寫狩蘭了(捂臉)是說Once Again的大綱背景都比這篇文龐大啊畢竟是架空嗎?

在這之前應該會久違的來一篇天京文,用的是我很少用的文風和第一次嘗試的題材。這一次真的是短篇,拜託,破萬什麼的不要再來了會死人啊……(遠目

 

2012.12.12.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