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NG悲劇

 

 

由於主角松風天馬的不配合,第一集的拍攝過程只好先撿沒有他的鏡頭先行拍攝,在音無助理好說歹說之下,第一集重點角色之ㄧ的劍城京介總算妥協,戴著不知道用掉多少膠水的假髮cosplay上場。

 

最先開拍的是《閃電十一人go》第一集中劍城用足球狠狠擊潰二隊隊員的場景,俗語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別看在劇中這一段只有幾分鐘,他可是NG不下十來次,搞得久遠監督的臉色都黑得堪比鍋底。

「劍城!」第二十五次的NG,久遠大吼,「氣勢氣勢!到底要我講幾遍!你的氣勢到哪裡去了!」

一旁的音無助理雙手放在唇前做出叫喊的姿態給予建議,「劍城君,要表現出你傲嬌…不是,要表現出你瞧不起他們的氣勢!拿出女王甩皮鞭、咳,拿出你打小強的力道來!我們的醫療設備很完善,請盡情的SM…不,請盡管用力的擊潰他們沒有關係!」


沒有人理解音無春奈看著這明明很純情的一幕到底想到哪裡去了。

 


被譬喻為小強的二隊隊員無語,而劍城京介很是為難,打蟑螂?那是踩,不是踢吧?有人會用足球去踢蟑螂嗎?

「把他們當成人型變種蟑螂就好了!」不知道是誰講了這麼一句。

 


「劍城君,」這時候,著名的演員訓練師基山廣笑瞇瞇的走上球場,俯身在他耳畔說了一句話。「再不快一點,會來不及下班,來不及趕回家喔。」

在詢問他"你怎麼知道我趕著要回家"之前,劍城京介率先聯想到來不及回家的結果。

平常他是不用這麼趕的…但是今天不一樣,今天,他一向晚歸的哥哥會提早下班。

要是來不及趕回家的話……

一想到在家中等候的兄長會有什麼反應,劍城就感到一陣惡寒。


微笑離場的基山廣帶著鼓勵的語氣拍了拍二隊演員的肩膀,「加油喔。」那眼神是一整個幸災樂禍。

悲催的二隊隊員很快就瞭解了這句話的涵義。

 

不得不說基山廣之所以會成為明星演員訓練師是有原因的。

下一秒劍城簡直就像變了一個人,招招凌厲彷彿要置他們於死地。
飾演青山與一乃等人的演員狼狽閃躲,每一次都是真材實料沒有半點虛假。

「喂、喂!」青山開口想說什麼,但劍城壓根不理他。

「…不過是…」

一乃則發現他似乎在低聲說些什麼,細神凝聽。不過是…不過是什麼?

「不過是幾隻蟑螂不過是幾隻爬蟲類不過是幾隻蟲子休想阻礙我下班--!!」近乎進入暴走狀態的藍髮少年喃喃念著。

於是一乃華麗麗的在球場上冏了。

 

一陣人仰馬翻後,沉浸在震撼中的久遠監督兼導演總算回過神來,「好!就是這樣的氣勢!第二十六次NG開始準備!各就各位!」

…第二十六次?咦、咦?

接收到演員們疑惑的目光,久遠有些尷尬的解釋,「嗯,因為剛剛攝影機沒有在拍啊。」

「……。」青山與一乃望著完全燃燒起來進入"無敵暴走之我要下班擋我者死"模式的劍城京介,兩眼一翻。

「青山君!!一乃君!!」這是春奈。


「幸好這裏的醫療設備很完善,可喜可賀。」不知道是誰說的。

 

tbc

 

#下次大概會是"演員私生活-1",由狗仔隊成員磯崎研磨為您報導!…內容大概會是優京一直線,關於為什麼劍城要趕下班。我會努力把肉刪掉,如果字數不夠,會連同"演員私生活-2"有關於睡醒後的松風天馬做了什麼事情一並放出。
#以後大概會走【優京/天京】為主外加【蘭拓】、【狩蘭】、【吹雪吹】等等等調味的大雜燴向
#重申一遍,這一部崩的很徹底,畢竟是"螢幕下的他們",當然會與螢幕上的他們有所不同
--其實原先我還想把下戲後的劍城京介寫成超愛哭的孩子,然後是被天馬逼著上場,黑化的天馬碰上愛哭鬼劍城…

舉例【天京】

「你、你們的足、足球社已經不需要了,我要、在此擊、擊潰…」被嚇到忘詞還語無倫次的劍城君。

「擊潰什麼,嗯?說啊?」NG次數過多已經很不耐煩徹底黑化的松風天馬,「其實你根本不知道擊潰的意思吧?晚上就讓我來好好教教你吧?」他冷冷一笑,「今晚即使你叫到沙啞哭著求我我也絕對不會停下喔…」

「松風君!請按台詞來!不要在工作時說這種兒童不宜的事情!!」這是久遠。

「松風君GOOD JOB…不,糟糕,好萌…」這是暗自捂面噴鼻血的(刪線)作者(刪線)無春奈。

 

 

2011.1.14 九川千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川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